中文 | English   

    导 航

【转发】世园会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实习生项目

 

世园会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实习生项目

 

国际马铃薯中心(CIP)是一个致力于科研发展的研究机构,专注于研究马铃薯、甘薯和安第斯山脉根茎和块茎作物。国际马铃薯中心的科研成果帮助人类获得更多的营养丰富的食品。国际马铃薯中心的创新有助于增强块根和块茎农业食品体系应对气候挑战的能力。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政府承办的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今年429日开幕在北京延庆,为期五个月(国庆节闭幕)。国际马铃薯中心应邀参展,其展园是世园会41个世外展园中唯一一个以农业与粮食作物为主题的场馆,位于世园会核心位置。为更好的在世园会期间开展各项活动,特招募实习生如下:

 

1.场馆服务(4

具体职责:

a. 协助展园现场运营经理,管理展园日常运行

b. 接待和引导展园日常客流

c. 游客服务

d. 英文流利者优先

e. 其他任务

 

2. IT设备维护(2

具体职责:

a. 场馆设备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b. 调试和解决常规设备故障

 

3.展园作物管理(2

具体职责:

a. 协助展园作物专家,管理展园种植的薯类作物

b. 日常管理与维护展区室外梯田部分,包括室外花园秩序维护等。

 

资质要求

在读本科或研究生,专业不限。其中作物管理岗位,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优先。

优秀的沟通技巧,英文流利优先考虑

需在世园会开幕期间(429-107日),至少全职工作3个月以上

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积极主动,勇于创新,具有较高的学习灵活性

 

我们提供:

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和平台

参与各项高规格活动及学术会议的机会

实习补贴¥100/

提供实习期间的食宿与交通

 

投递方式:

申请者可经我校马铃薯中心推荐,也可直接发送简历至cip-cccaprecruit@cgiar.org

关于世园会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

国际马铃薯中心Moray展园是由国际马铃薯中心设计建造,展现农业、文明与生活为主题的展园。马铃薯起源于南美洲秘鲁,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以南美印加文明著名遗产莫瑞梯田为灵感,由南美设计、建筑团队精心打造。国际马铃薯中心展园分由室内外两部分组成,占地共1700平方米。

室外花园为六层下沉式环形梯田,高差达3米,是由3500条废旧回收轮胎打造的生态建筑,契合本次世园会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中心展园计划种植展出4000余株不同品种、不同花色的马铃薯、甘薯作物,向公众宣传薯类作物的多样性与美丽。室内建筑由两个圆形穹顶室内建筑由两个圆形穹顶建筑构成。将以薯类的科学世界以及假如世界没有马铃薯为主题,全面展示薯类作物的科普、生活、产业发展,并通过互动内容与游客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内蒙古大学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Inner Mongolia Potato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br>技术支持:csfeilong@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