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导 航

201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内蒙古大学马铃薯中心是内蒙古自治区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我中心以马铃薯为主要研究对象,开展马铃薯基因组学、马铃薯与病原菌互作、水分高效利用方面的研究。由于科研工作和团队建设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2-3名,欢迎感兴趣的研究人员应聘。

一、应聘条件

1. 在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取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 具有植物遗传学、分子生物学、农学、园艺学、基因组学等相关研究经历。

3. 有较好的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4.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5. 踏实做事,为人诚实,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奉献精神和责任心,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热爱科研工作,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探索科技前沿。

6. 优先考虑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SCI学术论文的申请者。

二、主要研究方向

此次招收博士后的合作导师是张若芳教授齐建建教授

张若芳教授主要开展马铃薯与病原菌(真菌、细菌)互作机制方面的研究;

齐建建教授目前的研究兴趣:基于组学大数据的马铃薯功能基因克隆与功能验证

三、岗位职责、待遇

1. 协助合作导师组织、申报科研项目,开展相关研究,发表相关科研论文;

2. 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研究工作;

3. 按内蒙古大学博士后有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条件,提供有竞争力的工资及福利待遇。表现特别优秀者,可推荐留校工作。

四、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研究经历、发表论文,两封专家推荐信(含博士导师的)发送至相应合作导师的邮箱(张若芳教授 ruofang_zhang@163.com 齐建建教授 qijj@imu.edu.cn,申请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联系电话:0471-4994155

    学校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街235

 


内蒙古自治区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内蒙古大学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6  Inner Mongolia Potato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Research Cente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br>技术支持:csfeilong@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